close

幾個月前從一位朋友的口中  得知有這部電影

它是一部非主流的文藝電影  不算是我常看的類型

而電影介紹的其中兩句文句吸引了我的目光

「那曾在艷陽下失去的愛情  最後能在漫天風雪中被找到嗎?」

 

這部電影有個很特別的地方 

就是全片的對白其實沒有很多

很多時候運鏡的焦點集中在男女主角的表情及美麗的土耳其景色

 

看著劇中人物的神情  我了解到

這部片是拍給有談過戀愛的人的看的

看的人必定經過熱戀  習慣彼此的存在  了解彼此的不同

最後走向決擇的旅途

 

我想如果沒有經歷過這一切

應該會無法理解這部電影想傳達些什麼

 

如果這些曾出現在你的生命中

那麼不需要太多的文字與對白 

劇中人物的神情會傳達到你的心坎裡

 

播著這部電影的同時

邊讓我想起曾想與一位朋友一同看這部電影

嘴角邊揚起一抺苦澀微笑的同時  就用電影介紹的語句來作感想吧

 

「 究竟如天氣多變的,是女人?是男人?還是善變的愛情?」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