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月1日  一如往常的上班日早上

與公裡裡SW team的 Sam在電梯裡相遇


我:Sam兄  這星期要結婚了  想必最近一整個在忙結婚相關的事宜

Sam:對阿  最近一整個忙  對了Leon  我們還需要一個伴郎 你能不能來幫忙

 

我:(想了二秒)好阿~~  (心裡是想來試之前買的黑色西裝褲)

Sam:但我們需要全身穿白色的哦~~

 

我:………………一……一定要全身白的嗎  我沒有耶

Sam:一定要啦  我們有主題的哦~~~?(謎)


 

結果就這樣星期三晚上衝新光買白色西裝褲

星期六中午我還在東區為我的白襯衫奔走


下午四點半  來到了晶華飯店 

手上提著含淚敗下還熱呼呼貴桑桑的白襯衫

衝進飯店11樓的準備室裡


看到Sam老兄我還有點傻眼

新娘全身白紗在弄頭髮  新郎竟然還休閒襯衫+短褲+拖鞋

害我還以為今天走的是沙灘夕陽婚禮路線


與同是伴郎的新郎堂哥閒聊過後

就看到了兩位伴娘  一位是新娘的堂妹

另一位就是與我搭配的是新娘的同事活潑大方的Jessica小姐

Jessica與我都是伴郎伴娘初體驗  所以很多事我們都是狀況外


在準備室裡還有著另一群新娘妹妹所屬婚禮規畫公司的專業人士

在專業人的引導之下  一切都在輕鬆有序的情況下完成準備

不得不推一下負責彩妝及整體造型的妹妹 

在其巧手之下  連我都有點認不出鏡中的自已了~~

連帶的讓我更加的好奇女生群們卸下妝的表情(謎?)


婚禮開始前我走到樓下交禮金時 巧遇公司美工女同事Haddy

與Haddy打過招呼後再禮貌性的與她男朋友打招呼握個手

沒想到她男朋友竟然握著我的手說「恭喜恭喜!!!」

我(囧): 恭……恭喜什麼(手還握著)


婚禮開始時伴郎伴娘的走開場真的是很奇特與發囧的體驗

看著前第一組人馬走走停停的像機器人

我與旁邊的Jessica看傻了眼

當下就決定緩步正常的走完

不過想歸想  作歸作

真正走出去時印象腦袋還是一片空白  看照片笑容整個僵硬 

只記得Jessica拉著我邊驚呼我走太快了?


說實話這是我參加婚禮至今  參加過最好的一場婚禮

專業的婚禮司儀的帶氣氛功力實在了得

現場氣氛感覺年輕有活力 但又不失盛重

年長與年輕一輩的感覺都玩的很開心

我相信sam與新娘一定為了這場婚禮投下了很多的心力

這也讓我對辦婚宴這種事有了新的看法


熱鬧的新娘丟捧花  丟前還很刻意的回頭相準目標

可惜苦主Jessica是用頭去接捧花 

在司儀唱名出恭喜被捧花「砸」到的是Jessica時

全場笑翻了  場面真的超high


單身的男生群們是負責接新娘的襪帶

同事群們還耳提面命的叫我一定要接下

不過幸運的得主是新郎的堂哥 

說實在話  我想他真的應該比我急一些~~~哈哈哈

果然隨性的慢慢來還是比較符合我的感覺


就這樣Sam的婚禮在大家的祝福與笑聲中畫下了完美的句點

荷包大失血的同時  也認識了幾位新朋友

最後再次祝福 Sam學長一定要幸福哦~

有好康的也別忘了我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