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日阿

夜深人靜  電風扇的風聲為我帶來一陣微涼

一個人對著電腦發呆的同時 

一邊又再想起了2009年自已作了些什麼 

以即未來的2009下半年自已想完成些什麼

 

上半年我為自已小小的生活圈打開了一扇窗

努力的去認識新朋友  走出職場的小小世界  假日有空也安排戶外活動

 

最近與二位高中老朋友花了一部份的時間花在學潛水上面

開放潛水員職照入手  進階潛水員是進行式

敗入的相機潛水盒正為我的人生刻畫下新的記憶

潛水也讓我的荷包大失血……但回憶無價

 

人生第一次的伴郎初體驗

有幸參與了同事Sam精心策畫的美好婚禮 

雖然這一天離我還有一段距離  但我對人生這重要的一天有了全新的看法 

 

把東區好吃的餐廳吃了一輪

雖然還是有不少家店等著我去探險

跟隨著鄉民的食記與新朋友一同到處吃 

美好的食物&美好的朋友=人生樂事&美好的回憶

 

職場方面  有了幾個新的選項

但想了想還是留在現在的位置

但在去了解市場的過程中  我知道自已在這一年半的工作經驗是有自我提升的

也很高興自已在人肉市場依然有那個值

 

感情方面  說真的有點無頭緖

我自已也不知道該如何表達這個問題~~~頭痛 (是電風扇直吹頭造成的嗎!!)

 

下半年

就希望工作上能夠更自我提升及精進語言的部份

其它的話就簡單點  希望聖誕節及跨年有人能陪我一起渡過吧

沒辦法  聖誕節是個一年內我最愛的節日  跨年也是

加油吧~~給自已打打氣

 

為2009上半年自已的變化感到高興的同時 

也期許自已下半年過的更好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